2017/04 ≪  2017/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這一年
2010/12/31(Fri)
回顧TIME(?
感覺前辦年過的還挺平順輕鬆的,後半年不知道在忙些什麼XD
也跟好多人成為朋友,能夠認識大家真是太幸運了
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感性的話才好,不過真的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時刻

每次都有許多突發的狀況
有歡笑也有爭執,因為還是喜歡對方所以不忍放開
很努力想要自己做完許多事,結果還是忍不住麻煩到大家
也好感謝大家還是喜歡這樣的我,謝謝你們的不嫌棄與包容
不想要只是接受,也想要付出點什麼給我愛的人
但我本身的個性又有點太不主動了,希望之後可以慢慢改進XD
以下給我最愛的病親友們

【小M】
後來發現下半年之後我們見面的次數還挺多的XDD
總是在很多地方麻煩到你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太遜了,遇到好多事情都會呆住沒辦法解決
所以也希望自己能夠像小M一樣隨機應變
別總是讓自己的壓力太大喔,每次都超擔心你的,不要一直逞強(衝撞

【丁丁】
考試加油喔!!!沒辦法幫到什麼忙,所以只好祈禱你一切順利
等之後在一起來あさまっく我們快點來全制罷一下
好喜歡跟丁丁聊天的時候,每次對話都可以笑死我XDD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有機會常碰面www

【小欷】
我的ㄧㄋ到底去了哪裡呢(靠
就算我們下半年開始嗆來嗆去的,不過我還是愛你的喔
如果你能夠變回我心中的ㄧㄋ我會更開心的,掰脫你了(好意思
這一年一直都在想我們之間的可能性耶,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在場次前先想好才不會都這麼趕XD

【小令】
每次都要好一陣子才能碰到面
總是都會擔心你訂單太多變得太過疲累,每天都要記得好好休息!!!
不然我只好以後都叫你士郎令了(小令崩潰
謝謝這次你送的草泥馬真的可愛到不行,我只好邊看著我家的小狄邊想著小令了(?

【大姐】
偶爾都才能跟大姐碰面,幫忙帶小孩辛苦了
也希望家人的事情都能夠平安的解決,只好請小P也來幫幫忙(?
不好意思我們老是東爆一堆西爆一堆預定,不過都沒有忘記喔只是準備慢慢(欸
之後會好好的準備跟大姐一起出角,呼呼嘿嘿

【阿貴】
沒想到會在年尾的時候受傷,希望腳能夠快快好
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太勉強自己囉,我只好一直幫阿貴的腳祈禱(跳跳
偶爾會因為很想跟阿貴出角而擅自訂了一些角色,真的很困擾的話要跟我說喔
不過我還是好想跟阿貴一起出喔,掰脫成全我的任性(靠

【筱睨】
這一年跟你發生很多事,我想不用說大家都知道XD
好幾次都很想放棄了,可是還是面對一切做了許多的溝通
希望之前跟你說的任何一件事情你都能記清楚,當然我自己也會好好反省我錯的行為
不過你跟我們約角也不用太緊張啦跟之前一樣放輕鬆就好

【小白】
下半年超常跟你出角耶~真讓我驚訝(?
這次很難得看到了憂鬱的小白,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平常有活力樣子(雖然煩煩(靠
也謝謝你給的USA草泥馬啦
之後也開始要跟你抓神奇寶貝啦,你等我好好準備一下(爆笑


還有很多很多話沒說出口,因為我現在辭窮到不行XD(噗
不過真的很珍惜每天跟你們相處的時光,也請讓我們在一起下去吧
愛死你們了,LOVE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2)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  -
love you!!!!
一ㄋ甚麼的(笑翻
2011/02/21 18:56  | URL | 欷 #-[ 編集] ▲ top
-  -
Love you too!!!
沒關係就算不是ㄧㄋ你還是很可愛(爆笑
2011/03/11 01:55  | URL | 風羽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991-05d50d93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