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2017/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超值午餐(?
2009/10/07(Wed)
因為懶得去學校就翹課了(靠
剛好這天先生會到台北來,就打算在這天見面吃飯
也順便約了小欷小令一起來www
本來還想說先在捷運站碰面,結果跟先生兩個人根本就走不同出口XD
後來是在南一門跟大家會合
碰面後還是想不起來中午要吃些什麼,小P先生一直講超值午餐我笑死
不要再週一到週五的超值午餐了啦,假日也有(欸?
走來走去還是到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吃東西
肚子很餓所以一直吃,吃飽還去買抹茶口味的甜甜圈還有飲料??(爆

之後就是去逛地下街,居然看到有BASARA的盒玩超可愛的啦♥♡♬♪(*ฺ´∀`*ฺ)
原本是想要直接買半兵衛的,結果還是忍不住想要抽抽看
可是我居然是抽到風魔小太郎我有點小小SAD(棍
雖然他是隱藏版可是我最想要的不是他啊
先生則是先抽到濃姬
小欷自己去買いつき的,小令則是買アニキ
先生跟小欷又去抽了一次,結果是蘭丸還有小十郎www
大家還有點期待能夠抽到織田一家的,結果居然小十郎從中阻擾(噴笑
下次決定去買半兵衛回家,這樣害我想一起買秀吉的??
謝謝小欷把小十郎送給我好想出BASARA喔
DSC05662-1.jpg

下午四點多先送小P去坐火車,我們則是去永樂還有京寶逛逛
還在永樂遇到六六,好一陣子沒見到面了呼呼
京寶我也很久沒有去囉,也順利買到月底要用到的假毛w
今天真是收貨的一天,雖然我的錢也縮水了不少
最喜歡你們囉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0)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879-2b18061f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