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  2017/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11/14看電影
2008/11/14(Fri)
原本這一天下午是打算去一趟you me的,因為陟要去買衣服噗噗
結果這天剛好晚上有一場日韓交流映画祭,男女宿舍的留學生都要去參加
所以計畫就突然被打亂了,莫名的要很早吃完晚餐很早等車去目的地
雖然說本來就有預定要去參加那個活動啦,只是想要輕鬆一點慢慢來的說
很急忙的洗完澡、快速吃完晚餐、東西收一收就去コスモス對面等車

來到一個放映電影的會場,發現還真是多學校的學生啊,大部分都是日本人跟韓國人居多
感覺這個場地都可以去外拍了XD(喂
DSC01319-1.jpg

DSC01323-1.jpg
而且每位日本人都穿西裝套裝的,突然覺得我穿的那麼隨便真不好意思
就定位之後就開始聽一堆人在講話,內容也沒仔細聽所以也不太曉得在說啥XD
這一天還有電影的監督跟兩位韓國女星來這裡,不過我對韓國的電影跟藝人都不熟
中間休息一下之後就開始播放電影,休息的時候超多人走出放映室的,很多人都好像不想看
不過巴士在晚上9點40分才會開,所以就只好坐在裡面看電影
DSC01326-1.jpg

以前看過一部韓國恐怖片啦XD基本上我本來就不太接觸韓國的東西
至於所播放的電影算是韓國的音樂劇,感想嘛…老實說我覺得不好看|||
剛開始播沒多久的時候完全不懂故事到底想要表達些什麼
很多場景也是一下子切來切去的,每次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是音樂劇的關係,所以大部分都是聽一堆不懂的韓國音樂,有時候聲音還很吵
不過到後面是有看懂一些啦,結局也是挺讓人不懂就是了jumee?whyL
總而言之,我還是很不喜歡韓國的電影,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啦

看完回宿舍還挺晚的,幸好也先洗好澡了
隔天要出去玩,所以就先這樣子吧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留学生活 | CM(0)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587-322e3194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