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  2017/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10/10雙十國慶
2008/10/10(Fri)
今天我也來放放國慶日(屁
早上吃完早餐發生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剛好當天是丟可燃垃圾的日子,加上住一樓的要負責丟食堂的垃圾
所以我們就拿到玄關前面放著,然後舍監就問我們今天有沒有課
本來是要講今日は休みです。結果我不知道在緊張個啥竟然講成すみません
…………………我是蠢蛋嗎XDDDDDDDDDD(自己爆笑
說到這個垃圾啊,其實還是會搞不太清楚哪個是要丟哪個啊
是有這張紙可以參考,但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很明確標示是什麼啊
DSC01005-1.jpg
雖然大部分都是丟可燃垃圾啦(?

本來這一天要出去逛逛買衣服,可是惰性發作
結果是打算隔天再出去,今天是在房間裡宅一天(喂
在宅之前又跑去コスモス買東西了(掩面(夠了
買了一堆糧食,不小心買太多預定外的東西啦真糟糕XD
這個,我吃完一個才想到要來拍一下照
DSC01187-1.jpg
醬油口味的,還有另一種是紅豆的不過好像很甜的樣子
我吃的這個不會太鹹,不過還是比較想要直接吃剛弄好的那種啦
還有買水果罐頭XDD味道是可以但也是想吃一整顆的水果
好像這一天也沒特別做什麼,沒事就在戳戳ウェブカレ
總而言之我就這樣子邊吃邊玩到晚餐時間

晚上難得跟家族的人聊到天了www
雖然好幾次都想用講的,可是真的有點晚了所以不太敢大聲講話
不過我似乎好像被爆了預定
大家真想出的話我也願意跳下去啦(爆笑
結果你們竟然要一起去外拍V家,我跟妹妹都要淚目了啦(?
我也好想要COSPLAY一下喔?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留学生活 | CM(0)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537-17f30799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