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  2017/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10/1天氣變好了
2008/10/01(Wed)
起床時發現沒下雨,颱風已經離開了嗎?
早餐是麵包,我真的是好喜歡吃吐司,加了奶油更棒
而且之後的星期三跟星期日早餐都有麵包耶!我超開心的
吃早餐的時候有一位韓國學姊突然跟我說話
還說『雖然剛開始上專門課程會覺得很難,不過久了就會習慣了。』
優しい人だ///於是我對韓國人的好印象又再度上升

今天也沒啥特別的活動,所以吃飽睡足就一直都是在看書
我同學都看好多啊,相較之下我真的是好混喔怎麼辦
不過明天要上課的內容是看不完了,因為真的太多了啦(頭昏眼花
就這樣子等到吃晚餐的時間,出去的時候發現天氣真的變好了
晚餐吃完還跑去頂樓照相,
DSC01043-1.jpg
遠方有海
DSC01045-1.jpg
宿舍後面的山真的很漂亮
DSC01049-1.jpg
洗完澡還跑去買糧食,我真的覺得我一直都在吃東西會變胖啦
可是我就是好想買,所以今天還買了不少
然後我真的是好喜歡吃日本的冰啊,因為我又買了(硍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它都會糊掉,說不定它是叫我趕快吃XD
DSC01060-1.jpg
冰淇淋真的是好濃好喜歡,妹妹快來哥哥請吃冰(?
本來等等要看書的,可是我一點動力都沒有啊
睡覺前把村上春樹的文章給看過好了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留学生活 | CM(3)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  -
妹妹超想去的啦!!!!!
今天我也有吃冰喔!之前買了牛奶冰ˇ
日本的冰很容易融說不定是因為沒有偷加很多水XD 我覺得吃起來都很濃郁ˇ
另外不要學我愛吃吐司e-424!
而且看你的網誌之後害我又想去烤吐司了...
2008/10/01 21:13  | URL | 妹妹黃色 #-[ 編集] ▲ top
-  -
日本天空真的好漂亮!!!!!!!!!!!
有山耶!!!
還有煙囪耶!!!!
天吶好不可思議的感覺WWWWWW
搞好羨慕哥哥喔

不過一盒冰才3支冰棒好小氣XDDD
2008/10/02 20:33  | URL | 哥哥紅色 #sSHoJftA[ 編集] ▲ top
-  -
TO;妹妹黃色
等見面時一起去吃冰v-367(冬天你瘋了嗎
我發現我真的是每週都會想吃冰耶,好想帶回去台灣吃(無理
喔喔有可能耶,我要趁還在日本的時候多吃點冰XD
我本來就很愛吃吐司呀,討厭你也不要學我=///=(?
等著星期日早餐XD

TO:哥哥紅色
我也覺得日本很多地方真的都很漂亮i-178
羨慕的話趕快來呀,然後我要回台灣XDDD(喂

雖然只有三支不過換算台幣大概20幾元
所以應該還算便宜吧(?
還有賣10隻只要台幣60幾元的
不過宿舍冰箱好像沒有冷凍的功能所以都沒辦法買…(哭
2008/10/04 11:43  | URL | 哥哥藍色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524-eeebd5a1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