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  2017/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l
2007/10/13(Sat)
在打演唱會的事情之前,先打打演唱會前幾天的事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演唱會以外,就是在颱風天買週邊吧XD
不過還是有很多歌迷徹夜去排隊,讓我覺得他們太害了
然後要感謝咱們的PN太太(誰?
多虧你的幫忙讓我們才能夠先買到想要的東西XD
颱風大到連雨傘雨衣都靠不住了
冒著被風吹走的危機,去跟PN太太會合
之後再跟手越太太(??會合XD

原定6號第一天開唱,因颱風所以延到7號下午
6號晚上各位太太們就住在我家裡
PN太太還有手越太太買的東西真的是超多
我當時也只有買場刊跟手燈而已…哈哈~
不過親眼看到了那麼多週邊,讓我有些東西又想要去買啦
後來是有買到別的也想要的東西
因為我個人跟MY FRIEND小嵐北鼻是只看第二場,
所以下午三位太太們先出征的時候,我人還在家裡就是了
然後一直跟草姊瘋おお到5點多才出門
到小巨蛋就和三位太太會合,聽他們講下午場的事情
再來就是令人興奮的演唱會
在還未開始之前各地不時的都會有騷動,
當時的騷動是因為有人開始站在頂樓的活動舞台上面,
剛開始以為是有人在亂叫(?後來自己也看到有人影在動開始越來越興奮
接下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媽媽要開始了啦(?
開唱前中間淳太先介紹幾位Jr.成員
這次請的小Jr.們真的是都超棒的啦!!!
淳太也是以前就知道了,雖然曉得他有住在台灣一段時間,
不過沒想到過了那麼久,還是可以講出很棒的中文出來
還有A.B.C.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萬萬沒想到居然會是他們
可以在那麼近距離看到翔太,我真的是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大好きだよ。
開場就先從星をめざして先開始
接下來我一直都是這樣




(靠夭啊

沒辦法,真的是太感動到我只能哭而已
想想去年的ARASHI也是他們一出場我就哭了XD
一整個演唱會下來,我幾乎都是『聽歌、跟著唱、做手勢、尖叫不斷、淚流不止』(靠
反正有去看演唱會的各位太太們都知道,一切是怎樣所以也不多說了(硍
我是坐在紫2A區那裡,
發現NEWS六人比較常在這區的大概就是シゲ、小山
常來的順序大概是這樣吧シゲ→小山→手越→マッスー→亮ちゃん→ヤマピー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對シゲ還有小山的愛上升了不少
超喜歡他們兩個唱歌的時候睡衣真的是太可愛啦
在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是看到好多次他們兩個可愛的一面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最高!!!!!
看到マッスー的笑容我真的是好開心喔
マッスー看起來真的是一直都好有活力
ぎ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這次的舞台NEWS真的是想跟多呢
就去年的ARASHI來說,並沒有開放到藍區的位子,
沒想到這次NEWS來開演唱會竟然就多出這一區
而且演唱會就算是坐在三樓,也是不會有看不太清楚的煩惱
他們有好多次演唱的時候都會用鋼絲吊在半空中!
好讓三樓的歌迷也看得到
甚至亮ちゃん還有ヤマピー在某一首歌的時候還從三樓那裡出現
雖然被三樓的歌迷摸到有點心理小不平衡XD
不過想想NEWS都是為了要讓歌迷看清楚他們最好的地方,
也就不會再多想些什麼了
對了,マッスー也有表演繩索的特技
超害的!!除了說棒之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中間的MC片段真的是很有趣
問了好多的問題,聽了真的是很開心
其中他們每個人講完後還突然YA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XD
意味が分からないけど、でも、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ははは!
A.B.C.還秀了一段他們擅長的特技耶!看了好感動
平常都只能在少俱或是日本演唱會上看到而已QvQ
大家還都分別喊了NEWS的各位,要他們也表演一點特技!
剛開始シゲ說『他如果可以做的話,他早就做給我們看了。』
マッスー、亮ちゃん、ヤマピー則是來個後空翻
小山感覺好像也是想要後空翻的樣子(?不過後來好像有點像側翻?
手越是從二樓主舞台上面跳下來
那時候手越衝的還挺快的,剛開始有點小擔心,畢竟前一場聽太太說他有從舞台上掉落下來
後來大家都做完之後,還是會輪到シゲ的啦XD
結果決定讓シゲ跑完舞台花道一圈!
不過跑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大家都丟下他離開舞台區了(爆笑
シゲ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MC片段真的是超棒的

這次NEWS也唱了他們之後在11/07發行的單曲WeeeeK!
喔喔喔!!!非常好聽喔~推薦100
大概過幾天後就會去定CD去了吧,請等我(?
最感動的還是他們把NEWSニッポン唱成中文歌
雖然每一句話不是說都聽的出來是在講什麼,哈哈XD
但是感動的成份卻是裡面最高的
在安可曲還沒開唱之前,會先說已經是最後一首!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嚇到了怎麼會那麼快
2個小時半真的是很快很短暫呢
不過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是,第二場居然有四次安可,我真的是嚇到了
一般來說第二天通常都可以到第三次安可,
可見大家都捨不得NEWS們離開啊!!!
在第四次安可的時候連小山都跟歌迷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真正結束後廣播也是特別強調活動真的是結束了,哈!
嗚…真的是好棒喔!最高だ

晚上離開的時候,還發生忘了把雨傘帶出來的蠢事
幸好工作人員願意讓我進去趕快拿,
原本想要去送機,但是是在隔天早上所以就還是決定不去了
謝謝小嵐北鼻一直這樣子陪我瘋喔喔喔
某三位太太們一切一切都辛苦你們了
明年再來(?

演唱會結束的隔一天,發現班上好多同學都有去看
而且…而且……而且………
竟然有同學拿到亮ちゃん的簽名球啊啊啊啊啊
當時我那同學是在第一排,加上附近大部分是ヤマピー的飯,
剛好亮ちゃん好像是看到同學拿他的應援扇,所以就直接把簽名球拿給她了!
可惡!!!為什麼會那麼好!而且還是亮ちゃん親手給耶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我哭了(靠
不過還是要謝謝NEWS的各位能夠來台灣辦這麼棒的演唱會

總算是大致打完了演唱會心得啦!
最後就是,不是N團的人不要找我啊(我也想講講看這句(硍
この記事のURL | [余暇]音楽相関 | CM(2)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  -
靠XD我忌妒+羨慕你同學
快把它搶過來!!!!!
我可以幫助妳(?

喔喔我的收穫只有聞道小亮終場丟下來衣服的香味Q___O
2007/10/15 00:32  | URL | 山下太太(自稱PN太←去死 #-[ 編集] ▲ top
-  -
我也想搶過來啊!!!
各位N團的快點幫助我(??

煩喔…我什麼都沒拿到沒摸到沒聞到Q_Q
2007/10/16 23:34  | URL | 田太太XD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195-11a45f9c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