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  2017/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一週記事
2007/08/10(Fri)
補這幾天的網誌

8/6
第一天上班感覺好新鮮
現在上班幾乎都會上MSN了XDD
上班一個月好好賺錢加油
下班去找賽白吃晚餐
先去寵物店找他
雪貂超可愛,好愛舔人
還親眼看到蛇吞小白鼠,我看得都要哭出來了(靠)
去賽白家看史瑞克,賽白同步翻譯感恩
草莓超可愛(愛狗人士)

8/7
認真上班第二天,
加班初體驗,哇喔
這天比較沒發生什麼大事。

8/8
下班與草、雙白、久芳碰面!
跑到萌萌吃飯,真的變好吃了
我的餐點最後一個才到,大家都吃完了,我哭了
CP大發現,我SHOCK了
曜外拍哇喔喔喔喔喔但是沒衣服(靠)
11點雙白回家,其餘的人前往家樂福
在那裡看到一個好棒的椅子要3999元
真的好愛逛大型家具,
我以後一定要自己親自選家具,來裝潢自己的家!(真的嗎)
回到家打電話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8/9
漫博第一天
為了幫人搶簽名,我犧牲了我的右手
不知道是被哪個混帳傢伙,讓我的右手有一部份地方超痛
還有人踩我腳,害我鞋子差點不見XDDD
我只是要去參加小畑健老師的簽名會而已啊!
幹嘛搞得像是去戰場打仗一樣
老師超酷!好有型!人高!又瘦!
抽獎沒抽到我的號碼我難過(夠了)
晚上賏、草、葬到我家剪假毛
謝謝小葬幫忙,YA!好愛你
草姊當天看漫畫看到發瘋,整個就是很不對勁XDD
晚上一直持續跟朋友討論NewS買票的一些事情,
結果小賏住我家XD

8/10
超累超不想早起
抱有罪惡感又請假一次,對不起…(縮)
網路訂票真的很爛根本進不去
結果一整天都在緊繃狀態之中,
謝謝小嵐的幫忙,真的是辛苦了
現在還有新問題等著我們去解決
大家辛苦了



最後
這幾天腸胃都不太舒服
加上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不舒服了
雪雪好像情形也跟我差不多的樣子
然後活動是明天,我的天啊!!!(尖叫)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3) | TB(0) | ▲ top
コメント
-  -
你在哪上班那麼好還可以上網QQ
我也要>o<
2007/08/11 07:04  | URL | izumi #-[ 編集] ▲ top
-  -
我已經跟你說啦!
但是我這個只是工讀生而已啦XD
所以才能夠那麼輕鬆
2007/08/14 09:57  | URL | 羽 #-[ 編集] ▲ top
- huBxiJsqErEnTRGP -
1, http://taglift.com/baclofen.html baclofen, http://taglift.com/prednisone.html prednisone.com, http://taglift.com/garden-wedding-dresses-casual-guide/751/garden-wedding-dresses-02 order allopurinol online, http://blumial.com/info/ order antabuse, http://freeshemalecam.com/category/uncategorized methyl prednisolone,
2012/07/14 04:56  | URL | accutane euro #vlJaMl8I[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zehane.blog92.fc2.com/tb.php/125-90ee2f37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