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 ≪  2010/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0/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修改尺寸w
2010/05/31(Mon)
今天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改衣服上面
終於打算要修改之前做的來良制服了,本來想偷懶只改一部分結果還是全拆掉www
比對一下才發現到我真的做超大件的,害我差點一度想要重做一件(爆笑
不過還是乖乖的改了尺寸,現在還跟領子奮鬥中
明天應該是可以順利的用好

雖然只過了一個月,不過感覺好久沒做衣服了XDD
有些衣服也要開始有點進度了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妖精さん
2010/05/30(Sun)
突然發現這幾天的日記都好像不太好的樣子(爆
所以我就開始看一下會治癒我的MAD好讓我心情放鬆
成效還真是不錯,不過有點太過頭(?

以下有點糟糕糟糕又很不自重發言請小心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2) | TB(0) | ▲ top
戰鬥中
2010/05/29(Sat)
イラララ☆
有時候很想乾脆一點什麼都說出口
可是又怕自己話中帶刺會傷害到人
不過看到同個類型的東西出現那麼多次,就會覺得有點…
我的點還真是有夠奇怪的
結果我還是什麼也沒辦法說,然後就讓自己壓力變更大囉囉囉
私は何しての?

五月病快點走吧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認真思考
2010/05/28(Fri)
其實好像也沒有特別針對誰
就是一堆事情想著想著就這樣越聚越大
班上的事、朋友的事、還有不願再多談的事…
然後搞到自己覺得有點煩煩的,看很多東西都不太順啊(噴
就純粹是心情上的問題吧,還是讓自己放輕鬆一點會比較好ww
大丈夫だから、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やったーーー
2010/05/28(Fri)
卒業試験終わった
嗚喔喔總算也是等到這一天了,接下來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www
考試下來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雖然可以放心畢業了,不過還是對未來的事情有點擔心
這幾天媽媽也問我要不要乾脆去日本唸書
想一想這樣說不定也比在台灣念研究所還要好一些?
可以考慮一下w

啊~明天趕快把ePortfolio的東東給用一下好交差XDD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学校 | CM(0) | TB(0) | ▲ top
考えてみた!
2010/05/26(Wed)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雨 | ▲ top
うーんー
2010/05/25(Tue)
嗯…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
沒想到那件事之後會變的越來越複雜
讓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來解釋這件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オンリー頑張れ!
2010/05/24(Mon)
晚上意外得知有日本人想要參加大振ONLY的事情
所以就幫所拉翻譯信件給對方
雖然只有幾句話可是我差點想破頭XDD(爆
中翻日真的是比日翻中還要困難許多啊啊啊
打出來的內容日本人應該是看得懂,只是不曉得看了會不會想笑
不過發現到有好多人想要去覺得好開心www
所拉加油加油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出一下桐青呀(?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初音ミク / 原罪と未来のジレンマ
2010/05/20(Thu)

有種戰鬥風味的歌曲
聽了會讓人覺得想要努力繼續前進
即使旅途之中遇到許多挫折還有徬徨不定,也還是要踏出自己的步伐
大概是這種會讓人想要一直邁進的歌曲,聽久了都覺得活力來了www
以下是中日歌詞+羅馬拼音↓
この記事のURL | [余暇]音楽相関 | CM(0) | TB(0) | ▲ top
家人回來啦
2010/05/19(Wed)
久違的一個月www
今天去機場接家人回來
結果飛機誤點一個小時,雖然我也晚了一個小時才出發
可是我在機場又等了快一個小時(爆
幸好現在入境的地方在施工,所以在出境等人不會被警察趕XD
之後就咻咻咻回家

太好了我這陣子不用再煩惱每天要吃些什麼東西了(?
我想吃媽媽做的菜喔喔喔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0) | TB(0) | ▲ top
KAITO / Draft
2010/05/12(Wed)

新城P新曲きたーーー相変わらず爽やかな声www
每次歌曲結束後新城P畫的KAITO都超可愛的<●>ε<●>
不過歌曲倒是有股哀愁感,搭配上KAITO清的聲音會特別讓人想哭
希望自己也能夠把心裡所想的事情,傳達給我喜歡的人知道
以下是中日歌詞+羅馬拼音↓
この記事のURL | [余暇]音楽相関 | CM(0) | TB(0) | ▲ top
初音ミク / モノクロ∞ブルースカイ
2010/05/12(Wed)

很久沒推歌了,這陣子也都是聽比較之前的w
這首是之前小欷貼給我聽的,聽過之後會讓自己振作起來的好曲子
當然也一定要另外推びびあんさん翻唱的版本↓

我還挺喜歡びびあんさん的聲線www很清又很舒服的聲音
以下是中日歌詞+羅馬拼音↓
この記事のURL | [余暇]音楽相関 | CM(2) | TB(0) | ▲ top
ふくざつ
2010/05/12(Wed)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雨 | ▲ top
畢業考什麼的
2010/05/10(Mon)
這次的商日畢業考我遇到困難了www
居然要考婚禮的劇情,真想對老師說饒了我吧(爆
五個人一組演出,該不會每個人的台詞都要背吧!!!希望不要
同學一直在互相找人XD我已經被問過三次要不要一組
不過為了尊重第一個先問的同學,只好拒絕另外兩組了
想想再上兩次課就考試,然後就準備畢業了,回頭看看時間過得還真是快
畢業考…面倒だな…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学校 | CM(1) | TB(0) | ▲ top
悠的假日
2010/05/09(Sun)
這個禮拜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怎麼突然有種難得的感覺(?
所以就把衣服洗一洗、垃圾也丟一丟、還把家裡的地板給拖乾淨
呼~偶爾這樣在家裡做做家事也不錯www

下午還跑去買隱形眼鏡
因為店家說他們賣太便宜了,所以廠商都向他們反映要調價
價錢就比之前稍微上升了點不過幸好沒有變太多w
還訂了一直很在意的戴安娜黃片
雖然暫時還想不起來有什麼腳色可以用到(欸),不過還是先買下來備用吧XD
已經開始梅雨季了,天氣涼涼的是很不錯,可是我討厭下雨喔喔喔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公演終了
2010/05/06(Thu)
長達兩個多月的畢業公演排演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這天的最後一次排演也異常的緊張,正式的時候更是不用說了
除了第二幕火星人跳完舞太累,所以有很大聲的喘息聲之外
其他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意外發生www
雖然公演時間大概要40分鐘,但時間真的是超快就過去啦
一轉眼的時候就發現到已經順利的謝幕了

跟前幾屆比起來,我們這屆在時間的分配上算是還不錯
而且以往同學之間一定會鬧不合
雖然說也是有許多意見出來,不過我們這個班的配合度也算是比較高
在老師的眼裡看來應該也會放心不少吧
排演的過程很累,但也還是其中一個校園回憶
不管怎麼樣都辛苦大家了,圓滿的結束最後的一場大活動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学校 | CM(0) | TB(0) | ▲ top
むかむか
2010/05/05(Wed)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この記事のURL | [校園]学校 | ▲ top
又是這個時候(?
2010/05/04(Tue)
想打個日記可是又不知道該打什麼(欸
イライラ…
なきたいけど、なかない
まさか…五月病!!!
うぉ…すごいなー五月病って…イライラして寝よう。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曇り | CM(0) | TB(0) |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