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  2017/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妖精さん
2010/05/30(Sun)
突然發現這幾天的日記都好像不太好的樣子(爆
所以我就開始看一下會治癒我的MAD好讓我心情放鬆
成效還真是不錯,不過有點太過頭(?

以下有點糟糕糟糕又很不自重發言請小心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2) | TB(0) | ▲ top
420の日
2010/04/20(Tue)
今日は静雄の日だよwwwwwwんんwww
P站看到好多圖真的很開心w

最近大概就是狂追新番的日子
DRRR這部真的是太棒了,不管是小說還是動畫都越看越喜歡
可是我一直都還沒抓到出小靜的感覺
だってシズちゃんは可愛くて可愛くて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よぉぉぉぉぉーwww
シズちゃん!!!ラブ!!!(ウザヤ語調
這次四月新番還挺常看到神谷跟小野超開心www

現在小靜就是我的活力泉源wwwうふふふふ♪(自重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0) | TB(0) | ▲ top
戦国BASARA1~6話
2009/06/21(Sun)
喔~很快樂的看完戰國BASARA囉
居然只有12集真是太讓我意外了,有些地方的劇情跑太快
一堆人不是不出場就是一下子領便當,就算買的便當多也不能這樣子到處發啊
本來以為動畫的樣子大概會跟遊戲上面一樣
不過真正看到覺得帥更多了,讓我安心了不少・(硍
主題曲聽到是西川貴教唱的真的是超開心的啦,不管是遊戲上還是動畫上歌曲都超好聽undefined

以下就是講一些感想,不過都是跳來跳去的講XD
而且有些會打日文,大部分是動畫角色講的話,有些是我自己打的
其實都還容易懂得啦,如果想知道再問我就好w
BA01.jpg
Yeah!(靠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4) | TB(0) | ▲ top
大運動会TV1~26話
2009/03/08(Sun)
前陣子小白借我看的動畫,嗚喔喔小學時期的回憶之一
其實我是邊做衣服邊看動畫的,一剛開始還不曉得該放哪個分類好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看動畫居多,所以就分類在這裡吧www

原本是想說先看一半的,結果不小心就在一天的時間裡給全看完了
看了之後勾起了好多的回憶,也發現到這部動畫根本就是百合動畫嘛www
一整個百合味超重www以前小學不懂事都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XD(?
但是不管看幾遍都還是覺得好好看啊,好多地方讓我又緊張又感動的
超喜歡一乃,關西腔濃厚的讓我越來越喜歡關西腔,怎麼會那麼有趣
跟小明的比賽真的是讓我哭哭喔,最後試驗的地方也是讓我超感動
像一乃這種朋友真的是太好了,大阪人都是好人(?
我也很喜歡克莉絲,後面的劇情跟小明的關係越來越曖昧受不了喔///
最後的十秒鐘也是好感人,能夠這樣子一起奔跑真的是太好啦

前半部潔西跟愛拉、後半部拉麗跟米蘭達,這兩對之間的友誼我也很喜歡喔
尤其是拉麗跟米蘭達的互動也太好笑了,其實大家的感情都超好的吧www
即使過那麼久還是會讓人想要一直重複看下去,以前的動畫好棒
現在差OVA還沒有看,劇情我倒是都忘的差不多,只記得某人是男生以外XDD
我愛懷舊動畫TvT///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3) | TB(0) | ▲ top
時をかける少女
2009/01/06(Tue)
2007129105454_369531.jpg

2007826111911_49233414.jpg
不好意思圖片是網路上抓的,請讓我放一下吧(硍
06年的動畫我終於看完了,所以想要來打個感想
想想最初看到電視一直在打這部電影的廣告我就很想要去看了,但是到最後還是沒看
來日本之後也很快就下載到影片,不過也只有跳著看一下並沒有仔細看完XD
以下是感想↓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5) | TB(0) | ▲ top
マクロスF19~25(完)
2008/11/14(Fri)
差點忘記要來打看完的感想了
以下感想都是個人的想法,如果不接受的話就別看吧XD
有些地方可能會比較激動一點,請小心(?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1) | TB(0) | ▲ top
APH第2巻発売決定
2008/11/11(Tue)
我看到消息一整個HIGH到極點,雖然我第一集還是沒看完(靠
能出第二集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還有特装版的,喔~我超想要去買的啦
12/10快點來呀,我開始在想是不是該去個書店預定一下,不然一定很難拿到?

真沒想到這個會紅那麼快,真是喜憂參半XDD
喔喔喔現在的我真想馬上去個アニメイト買APH的商品回來
アニメ的官網也更新了一點人物介紹
漫畫詳細消息請點→官網
この記事のURL | [ACG]漫画、アニメ | CM(1) | TB(0) | ▲ top
| メイン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