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2017/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山本試拍
2009/12/02(Wed)
晚上突然無聊到想COS自拍一下
就拿出塵封已久的橘色工作服,還有很久沒用的山本假毛來試拍
真的是太久沒出囉,我覺得我的臉一整個很奇怪www
其實橘色工作服是我第一次拿出來拍耶,之前買了好久都沒有用過他
本來是想要出出獄寺的,可是我沒有假髮用起來也挺花時間的
所以先生下次我再出出獄寺給你看,請你等等我XDD
現在苦惱的就是我沒有黃色的手套啊
衣服有些東西也要稍微用一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0) | TB(0) | ▲ top
11/14‧NLN敦親睦鄰大會
2009/11/14(Sat)
明明東西就不多為什麼收拾東西的時候就一堆東西(噴笑
早上7點多先到台北車站跟小欷還有小令碰面
還到洛希家裡打擾了,很謝謝你讓我在你家化妝準備東西
小欷買的修容用的化妝品太好用啦www讓我的臉看起來好好XD
準備好後就出發去坐捷運
因為不知道地點的關係,我們居然從板橋捷運站那邊搭計程車過去
才發現到從板橋出發根本就是個錯誤,因為要去的板橋體育館居然是離樹林車站很近的那一個(爆
害我們計程車費花了不少的錢(哀傷
到了會場決定先進去拿本子跟買本子w我還是老樣子都買北OH
也去拿了之前訂的T恤ww不過袋子居然破掉了好難拿好
呼呼看到所拉的新刊好害羞///也特地都多買一本之後要帶給先生看的
還有我喜歡的畫者出的超治癒鯨組本,以及另一位畫者出的冰.島中心本也都買囉
我要告訴先生說小冰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喔www(被先生揍XDD
小欷也去買了先生出的本子,不過剛好上集的書沒有送過來…亞亞擺攤顧攤辛苦了
逛攤途中也碰到阿、阿白、夏姬ww大家都以為我的臉被曬(爆笑
小嵐你還是老樣子耶XD還宅宅的在看本子呼呼

大概都逛過一遍之後就先跟小欷一起去換裝
一進去更衣室還看到小白,過不久也在裡面發現到了宮崎///
褲子真的超緊繃(大爆笑)謝謝小欷幫忙,這是我與你的小秘密拜託不要說出去XDD
在外面看到小令就去幫忙拍拍照
這一 天幾乎都在跟子分小欷一起到處逛逛到處拍拍到處笑笑(?
所以拍照的時候都沒有獨照只有我們的合照XDD子分萌えええええ
也在場外看到雪雪跟A魯,你們還秀給我看107的簽名是怎麼回事(爆笑
終於看到橘ㄉㄉ與陽生的親子分,好棒真萌我快受不了囉
有碰到面真的是太好囉,也謝謝小餅乾ww
突然發現六六,你這傢伙居然跑去外拍都不讓我看看現場的子分
宮崎一群人(?)是出小時候的版本啊,貴族かわゆい
夜跟葉和的仏跟阿普也好喜歡^q^
沒跟由依的露樣拍到合照有點想哭哭。・゚・(ノД`)・゚・。
小白跟朋友出的親子分也好棒喔,總覺得今天看到好多認識的都出親子分(大滿足
小令的阿普也好受歡迎,真是太喜歡你的阿普囉
這場也看到哥哥特地北上超開心,明年我們趕快去拍拍北OH
還有朔夜的女大公,雖然你好溫暖可是你一臉憔悴是怎麼回事要好好照顧身體
御希的親父好帥好帥,剛好在這裡也碰到洛希www

快結束的時候還跟小白一起去找小賏他們,你們也太晚才到了吧XD
小賏的阿爾帥帥草姊也好久不見喔喔喔,剛好也在這裡碰到很多認識的人
107換下衣服的樣子很可愛,日本女生都好會打扮喔真羨慕
也先跟橘子酒さん打聲招呼了,之後一起出團就請多指教
小白下次找時間去你家玩玩,我想看看草莓(爆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3) | TB(0) | ▲ top
鞋套完成
2009/10/20(Tue)
DSC05907-1.jpg
第一次做鞋套耶,做得亂七八糟的XDD
我真的覺得這次做衣服的過程好艱難啊,一直重拆重車的(爆
旁邊黃色的地方還是隨便拿布來做,近看真的很醜
不過時間快來不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好看啦
桃紅色的皮布也被我用到幾乎都不剩了
幸好還讓我完成了,之前一直很擔心布會不夠XD

之後就剩下小配件啦,這幾天可以順利趕完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0) | TB(0) | ▲ top
繼續努力
2009/10/18(Sun)
決定先做手套的部分,結果又是問題多多
剛開始還不小心畫太小了,幾乎是套不進去QQ
所以又重畫了一次,雖然還是有點緊不過可以套進去就好了
縫超久的,完成之後才發現手套看起來超像廚房用的那種
我的還好不過小白的超像XDD
那我們當初花那麼多時間只為了做一個像廚房用的手套,到底是為了什麼啊(爆
弄一弄又快晚上啦,本來想早點回去結果還是在小白家吃晚餐
阿姨用的晚餐真好吃,我真的很喜歡湯耶超好喝www
還看了奇妙的河童動畫XD
麻煩小白家了真是不好意思^q^

剩下的部分就在這幾天趕快趕完吧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0) | TB(0) | ▲ top
去小白家修羅
2009/10/17(Sat)
\本來想早一點出發的,可是還是忍不住床XD
到小白家他居然還在睡覺,比我混
一來不是先做我的衣服是要先幫他弄褲子
結果腰的部分不小心畫太小,一整個就是穿不下去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了越改越醜,還一度想要把小白的褲子給剪破
冷靜之後才想到我幹嘛要那麼麻煩啊,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作衣服的時候是一邊在車一邊在聽著迪士尼的動畫(全英文
偶爾聽聽小白幫我翻譯XD總之這一整天看了超多部動畫www

這一天我懷疑自己被詛咒了,搞了很久才搞定小白的褲子
然後我自己的部分幾乎都沒有動到快瘋掉了??
大概只有晚上的時候小白幫我弄了假毛,不然真的是一點進度都沒有XD
明天繼續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0) | TB(0) | ▲ top
終於開始趕工
2009/10/04(Sun)
看看時間也剩不到幾個禮拜了,所以我開始來動工
我也算是懶惰挺久的,再不弄大概真的要天窗
感覺好一陣子沒讓自己在布跟線堆裡了
不過作衣服的過程很坎坷
我沒注意到布的彈性是在哪裡就直接畫版裁布,結果穿不進去喔喔喔(死
重點是我只剩那一塊而已,我到底在做什麼。・゚・(ノД`)・゚・。
雖然說還好小白有多的布,看來只能找時間去他家趕工了
拜託讓我順利完成吧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1) | TB(0) | ▲ top
順利趕完
2009/08/04(Tue)
睡到中午的時候發現副會長要來我家趕衣服,害我嚇一跳
本來以為會比較快趕完的,結果還是花了好多時間
衣服本體的袖子剪太啦~SAD
DSC04993-1.jpg
雖然整體看起來還不啦(好意思說
剩下的部分就是副會長弄囉jumee?Feel Depressed4

最簡單的領帶居然花最多時間在弄
早知道就用我之前用過的方法就好了。・゚・(ノД`)・゚・。(?
做衣服真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副會長下次記得剪布的時候小心喔w
總之就是CWT修羅結束
この記事のURL | [COS]コスプレ | CM(4) | TB(0) | ▲ top
| メイン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