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  2017/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宝物
2011/03/10(Thu)
一直都沒有講前陣子生日的事情,所以來打一下內容(?
本來想說這次還挺安穩的過了生日,沒想到事後居然收到這麼多驚喜
只好都把收到的東西拿出來拍照留念

DSC02640(1).jpg
生日當天就先收到的禮物www
USA兔子可愛斃了,擅自把三隻都取成MARK、DYLAN、KATSUYA(欸
然後上面那隻是ASUKA,其實這都是小欷跟小白這樣說的,不過超喜歡!!!
右上是小欷送的小洋裝,右下是小白惡意的比基尼(?
嘛……應該某一天會穿到啦,大概(被揍

DSC02635(1).jpg
下南部找小M玩的時候收到的禮物w
居然是不動的這套私服!!!!!!!我我我大驚喜
而且還為了這一件衣服燙傷得很多次手,MM小心一點啊!!!不過真的很讓我感動
然後是SDD送的圍巾嗚喔喔,小羊手套大家都有所以我就沒拍下來XD
等從南部回到家才發現多了一個包裹,沒想到是CD!!!!!!!!!
あさまっく的CD就在我的面前!!!!!!!天啊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啊
你們真是wwwwww揪感心耶。・゚・(ノ∀`)・゚・。(感動哭哭

一次就收到這麼多東西這樣好嗎
這樣我要怎麼回報喔喔喔(?
下輩子別當親友啦,每個都結婚當我的嫁吧(結你的頭
也謝謝其他朋友的祝福,還有寄小卡片給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ㄉ3的禮物我想等都拿到再來拍拍照www
可惡!!!愛死你們了每個都親一下
ずっとずっと一緒にする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3) | TB(0) | ▲ top
這一年
2010/12/31(Fri)
回顧TIME(?
感覺前辦年過的還挺平順輕鬆的,後半年不知道在忙些什麼XD
也跟好多人成為朋友,能夠認識大家真是太幸運了
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感性的話才好,不過真的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時刻

每次都有許多突發的狀況
有歡笑也有爭執,因為還是喜歡對方所以不忍放開
很努力想要自己做完許多事,結果還是忍不住麻煩到大家
也好感謝大家還是喜歡這樣的我,謝謝你們的不嫌棄與包容
不想要只是接受,也想要付出點什麼給我愛的人
但我本身的個性又有點太不主動了,希望之後可以慢慢改進XD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2) | TB(0) | ▲ top
垃圾袋
2010/11/14(Sun)
因為12月開始台北地區丟垃圾要用規定的垃圾袋的關係
所以趁著今天假日就趕快去規定的地點領取垃圾袋,於是我去了附近的小學
又加上月底就是重要的選舉日
才剛一踏進校門口,馬上就被一堆的助選員給攔下發東西
不過這次都拿到挺實用的東西,環保袋、環保筷、面紙、便條紙www
而且各地領取的地點都一定會有人在助選,只能說辛苦他們了
雖然因為戶籍的關係跑了兩個地方,但還是很順利的都拿到垃圾袋
只是…發的量比我預想的還要少就是了XDD(你是想要多少
11月過完之前要好好把我的房間裡的雜物清出來o(゚д゚o≡o゚д゚)o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2) | TB(0) | ▲ top
コスプレ用日記
2010/11/04(Thu)
網址→點我
できたー
這個日記是專門用來寫COS的事情
想說跟原來這個日記分開,這裡實在是被我用得很亂XDD(爆笑
不過這個日記還是會繼續用喔,新的只是讓我方便尋找同好一起發瘋www(?
沒事的話歡迎去看看(`・ω・´)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0) | TB(0) | ▲ top
繼續一起
2010/07/31(Sat)
七月突然就這樣過去了
想一想這個月剛好也過了第二個周年,正往第三年邁進
前前後後發生了不少次的事情,不過幸好還是有人在身旁陪著
看著以前的照片回想起很多回憶,還是覺得能認識你們真好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子下去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しゃべったり遊んだりします。
最喜歡你們了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0) | TB(0) | ▲ top
終於回來啦w
2010/07/29(Thu)
お世話になった,感謝這陣子小M的照顧www
昨天還衝去高雄外拍超感謝阿貴,有點後悔不先搭自強到新營XDD(爆笑
又麻煩小M好多次,一次住那麼久也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多虧小M,讓我那段時間的生活作息超級正常XD
下次我只好準備滿滿的白米飯等著你過來,也順便為我分攤熱量吧(?
星期五後的考試跟打工都加油加油灌注我滿滿的力量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0) | TB(0) | ▲ top
又去南部玩
2010/07/12(Mon)
放假後也有點懶得打日記了
明天還要出發去南部玩,要打擾小M好多天喔喔喔
不過我的行李又是呈現快爆炸的狀態www
也買了伴手禮過去,希望會喜歡XDD
這幾天大概就是過規律的生活吧

希望不會給小M家人帶來困擾就好了(擔心
この記事のURL | [気持ち]晴れ | CM(0) | TB(0) | ▲ top
| メイン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